呆瓜小狗

爱看甜的(流口水)

春风得意马蹄疾

时间久到以为大家没人在看了,我的傻瓜文笔居然也有小可爱们喜欢,真是太好了,又有了动力,决定再重新拿起笔,给两个人一个完美的结局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梦中梦

“吕....吕归尘。”

“吕归尘这个名字还真是讽刺,我没有想到堂堂龙吟城竟是如此不堪之地。”少年像是一头雄狮,浑身浴血却盖不住身上散发的强大气场。他已经精疲力竭单膝跪地,用手中的长剑支撑着最后一口气。血液模糊的沾在眼上,似乎能见到是一席青衣一如初见。

“你跟我打。”不同如平日那个爱笑的小姑娘,此时容婳更像一位玉面修罗,浑身散发杀气。少年似乎并不想与她对质,倔强的别开了头。容婳侧身踢翻他手中长剑,飞快出剑刺入他胸膛。“青阳世子,忘恩负义,觊觎城主之位。按龙吟城城规当斩,斩其者,记大功”容靖沣站在城墙轻蔑一笑转身离开。

苏玛突然冲出护住少年,容婳没有考虑,示意放箭,苏玛万箭穿心而死。清风剑刺入胸膛快速抽出,阿苏勒来不及反应痛的晕倒在地。比身体更痛的是他千疮百孔的心。

似乎是不甘心阿苏勒拼尽最后一丝力气说道“婳儿,我不后悔与你相识,与你做朋友,我这一辈子过的太.......”容婳头也不回“阿苏勒,我不与叛徒为友,我只觉得你恶心,就当是这辈子不曾遇到过。”随着话音闲散,青衣也随风摇摆离去。

-----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归尘,归尘,醒醒,醒醒。”容夙拍拍他的脸试图叫醒他,阿苏勒似乎做了一个特别悲伤的梦,不愿醒来。容夙只好掐醒他,阿苏勒惊醒观察四周,他与容夙竟同床共枕,吓的他马上躲到角落,“容小姐,我们虽有一面之缘,虽有婚约但不必如此,对你我都不好。”容夙好奇的拍了拍他的脸,“老夫老妻了,你害羞个什么劲,赶紧起来,明日便是婳儿的订婚之日,可不能有事情耽搁。” 一提起这个名字,阿苏勒就想起梦中绝情的青衣,冷漠果断,不由得皱起眉头。他觉得他现在的情况不对,必须马上离开这里。他嘴上答应容夙实际上在等待时机逃走。

“小姐夫,容夙我来看你们啦!”容婳今日一席水粉长裙,娇憨可爱又不失洒脱。“真是的,明日就订婚了,还这样急躁!”容夙紧紧拉着她的手,似乎怕这粉团子溜走。阿苏勒现在只想逃,他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,现在的一切他都不明白,他忍不了了,直接冲出门,却被满城守卫拦住,刚才还在屋里的容婳从天而降,手执清风剑直插入他胸膛,事发突然他来不及闪躲,已然支撑不住,他只觉得造化弄人,无力回天与这两姐妹自觉已经是朋友却杀自己第二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“苏玛,小姐夫怎么啦? 他怎么还不醒,我已经安排药堂送药来,怎么还没退烧啊,他在说什么胡话呀,苏玛苏玛........”容婳此刻很是焦急,她并不知这青阳世子的身体并不好,昨夜别她抓去一起吃饭,结果这世子居然感染了风寒,长睡不醒开始说胡话。她觉得如果他在不醒来,她就要跪一辈子祠堂了。苏玛觉得容婳过于聒噪,并不想理她,一直陪在阿苏勒身边照顾他。

“水,我要水”阿苏勒有些苏醒的迹象,容婳快苏玛一步倒水送到阿苏勒嘴边,笨拙的将他头部微微抬起,她只希望阿苏勒不要出事。

阿苏勒缓缓睁开眼睛,他已经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梦境,一睁开眼睛看见容婳一席水粉色长裙,他只觉得讽刺,用力将杯子向容婳旁边扔去,容婳也陪了一天一夜,动作迟缓,破碎的琉璃盏竟是直接插入了她的手臂。疼的容婳瞬间清醒,她委屈的想哭,但是又意识到阿苏勒还发着烧。立刻凑近摸他额头,但是被苏玛一掌拍开。伤口更痛了,容婳眼含泪水,终于没忍住跑开了。阿苏勒见容婳的伤口已经清醒了大半,明白自己刚刚都是在梦里,里面下床要去追,岂料容婳又跑回来,本来水灵的眼睛红红的像个小兔子,“阿苏勒,我不计较这些,这些是药堂送来的解药,你中了迷魂散。我知道苏玛不会信我,特地等你醒来告诉你,信不信由你,这迷魂散中原可是稀缺药材我家都不曾有过,却在青阳盛行。”吸了吸鼻涕,快步离开,不等阿苏勒反应,粉兔子又回头“我阿姐早有意中人,龙吟城也危机四伏,不是你这样的人可以留的,你趁早离开吧”头也不回的跑走了。

阿苏勒一时间难以消化,要是真如容婳所说,是青阳的人来害他,让他梦到那些,目的何在。沉重的脑袋让他不可以轻易活动,猛然间想起容婳的伤懊悔不已,但梦中场景是预知未来还是有意为之都让他不知所措。他脑海里出现了一个身影,青衣灵动,发丝飞扬。

她歪头调笑“小乞丐,你长得真好看”

她同席而跪“原来是青阳世子,多有得罪。”

她美目流转“明天见,小姐夫”

她冷漠铁面“我阿姐早有意中人,龙吟城也危机四伏,不是你这样的人可以留的,你趁早离开吧”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