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瓜小狗

爱看甜的(流口水)

一击毙命 biu~

本文纯属瞎扯淡不要上升小孩(主贺峻霖,严浩翔,宋亚轩,刘耀文)

每个你x顾淼 “20岁天才50米气步枪运动员🇨🇳”

贺峻霖x你  篮球天才x天才枪手

宋亚轩x你  人鱼歌手x毒舌姐姐

严浩翔x你  奶拽rapperx五音不全reader

刘耀文x你  反差萌迷弟x花痴“爱豆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现在场上比分仅差0.3环,顾淼加油!顾淼有希望为中国队拿下一枚金牌!顾淼稳住!”

“砰砰”“砰砰”心脏还在狂跳,你努力稳住自己,平复心情,按下最后一发子弹。紧张,紧张的要命,你已经听不见其他的声音,大脑空白一片,直到第二名选手激动的拥抱你的时候,你才慢慢反应过来,你赢了! 中国🇨🇳队有金牌了!“赢了!赢了! 顾淼拿下五十米气步枪冠军🏆!……”

你的眼睛里含着激动的泪水,你仰头想要止住眼泪,嘴角缺忍不住微笑。面对采访,你忍不住首先和记者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。“请问你对于自己的表现觉得怎么样”你忍住激动,“总体来说我觉得表现的超常,希望全国人民也可以满意我的这份答卷。”记者又问到“你对于最后这个反转,你自己有什么看法吗?”你屏气凝神“其实我根本没想到我会有这个反转,但是我又觉得它不是我的短板。skr”记者“……?”

-----------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微博热搜

#顾淼 五十米气步枪冠军🏆

#顾淼 奥运会采访单押

#顾淼 奥运会仙女落泪

#顾淼 熊抱记者

#顾淼 把记者搞无语

你翻着微博,自己点进去都觉得好笑,都哭成那样了还是仙女落泪,把手机放下,慢慢躺下逐渐进入梦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中国队双子星顾淼,贺峻霖相继夺冠

#恭喜游泳小将刘耀文勇夺银牌

#宋亚轩为顾淼贺峻霖送上新曲《夺冠》

#TF家族张泽禹顾淼竟是表兄妹

#严浩翔为中国🇨🇳健儿献上新单曲《满意答卷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F家族更新了新物料,大家都在紧张的看着电视屏幕,宋亚轩紧张的皱紧没有满脸严肃,严浩翔面无表情但偷偷握紧拳头,三代的小朋友们也在紧张的手拉手。“小宝失踪记”镜头转了又转也没找到张泽禹,“孩子呢?我那么大一个孩子呢?”终于在严浩翔身后发现了蜷缩成一团的张泽禹,他时不时的漏出小脑袋看一会屏幕,字幕将他做成了鬼蓄表情包,“恭喜顾淼为中国🇨🇳队勇夺金牌!”全场欢呼,张泽禹突然从严浩翔头顶飞了出来,满场跑,宋亚轩一把抓住他,把他举过头顶“啊啊啊啊啊,顾淼赢了,她赢了!”严浩翔一把拽过两人开始疯狂转圈“洋娃娃和小熊跳舞”,镜头下全体stf和艺人孩子们欢呼喝彩,镜头最后张泽禹满脸骄傲站着C位“恭喜哈尔滨淼子夺冠!”被严浩翔打了头,又委屈但是骄傲的说“恭喜姐姐夺冠,咱们家人都等你回来吃大餐!”最后还有小彩蛋,张泽禹“贺老师一点要加油,我站双子星!”然后被宋亚轩严浩翔一边一个带走,强行关闭摄影机🎥
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